空条泠不冷

泠 幸识
疯狂跳坑长草人 目前在最终幻想14/阴阳师/名侦探柯南!

【全英雄】一堆小小小小小(玻璃渣)

*全是小短文orz不想扩写了……
*可能还会有几篇 可能都有不符史向的地方……
*最近沉迷农药啊嘿嘿 深交私我呀(。・ω・。)ノ♡
*请多关照嘿嘿.
 

#备香
刘备解下头上孙尚香墨绿的的蝴蝶结,浓稠的血粘在刘备的手指上,他的手带着印记般的红色轻轻擦去了孙尚香脸颊上的血和尘土。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,谁也擦不干净。
横尸遍野,乌云遍布,盔甲碎片撒在一地上。刘备一只手提着枪,跪坐在孙尚香面前。
“夫人,”刘备单手抱住孙尚香,漆黑的枪口顶在孙尚香背上,“我们可能都要死了吧……”
刘备与孙尚香对视着,瞳孔没有一丝神色。
孙尚香咳着,闭着眼。她的眼里早已溢不出泪水,冰凉的双手缓缓地放在了刘备背上,宽大的斗篷还有刘备暖和的温度。
只要有这个人在,即使是心脏流了再多的血,心灵还是依旧完好如初。
“死生契阔。”“与子成说。”
“嘭——”子弹穿过两个人的胸膛,血飞溅出来。刘备抱住孙尚香,倒了下去。
 
#瑜乔
“小乔你冷吗,你……你会好起来的……我带你去找扁鹊……”周瑜刚从前线回来就看到病了的小乔。他拥着病榻上的小乔,外套在小乔身上显得过大了。
小乔用大扇子遮住自己满是麻疹的半张脸,汤水被掉了包变成致命的毒药,他握着眼前这个长发男子的手,不住地颤抖着,颤抖着。她摇了摇头:“周瑜大人,一回来就看到我这个样子……让你担心了……生命的最后一刻……有你陪着……我就……”
小乔咽了气,扇子掉在地上,发出“咔”的一声,像是记录她一生的相机按下了停止键。
周瑜知道她想说什么,她保护了小乔一辈子,最后了还是没能保护好她。他没有继续想下去,把小乔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胸膛上,闭了眼,心里是无边疆域。
我是她的铁血都督,我会带着她继续变强。
 
#项虞
记得吗?我在风灵之森遇到了你。你是飒爽的燕雀,在树上咯咯笑着,你说请我留下喝喝小酒再走,我没回答,你就下了树拉着我的手去了森林深处你的家。
我以为你只是柔弱女子不胜酒力,没想到最后还是我们一起喝的烂醉。翌日你还是让我留了下来,说是要带我游玩。
我想你应该不认识我,你不知道我身上担负一个国家,也许你只也是普通女子。虽说如此,我也没有推却你。
日复一日,我的信鸽找到了我。
要开战了,我要回去了,我对你说。你没有说话,心事重重。这不像你,但为了更多人,我没有多想。
然后就开战了,我看着敌军中绿色的身影,有些熟悉。你认识我,你是敌军的人。有一刻我竟然有些怜悯,我看的很清楚,你脸上也有些感伤。你举起弩箭指着我,说我们之间需要分出胜负。
我收起该死的恻隐之心——
杀了你。
你一定都记得,现在我还想和你喝喝小酒,在风灵之森逗留几日,也许什么时候我可以放下这么多人,把他们替换成你。
 
#布蝉
吕布又去了戏院,他喜欢貂蝉,已经到了成毒的程度。
貂蝉在戏台中间,飘逸的衣服随意摊在地上,从上看去,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。她舞着,人们想来此观看这优美绝顶的舞姿甚至不惜付出无比高昂的代价。
吕布就是其中一个,他已连续来此近一个月,每次都坐在二层看貂蝉,貂蝉偶尔也会用眼回应他。
“每天觊觎着我,你是爱上妾身了吗,”貂蝉拉住将要走的吕布,看着吕布的表情,她听到了一个肯定的回答,“如果是大将军您,妾身,未免不可从你……”
吕布笑笑,握住了貂蝉的手:“明天我就带你走。”
“蝉儿,”吕布把貂蝉带了出来成亲,“你爱我吗?”
貂蝉看着吕布难得露出的含情脉脉的眼神,说了是的。
吕布信了。
后来的日子慢慢磨着,貂蝉经常出门,尽管吕布每日夜里都听见这个与他同床共枕的人儿“赵子龙赵子龙”地叫着,他也只是拥住貂蝉,纵容貂蝉对他说着关于赵子龙的梦话。
过了几个月貂蝉走了,带着行李走了,只留下一纸文书,让吕布休了她,就因为她的赵子龙回来了。
吕布揉皱纸张,也许这场婚姻就是骗局,貂蝉不过是想让吕布把她带出来好见赵云而已。他坐在床边,蔑笑着自己如此愚蠢。
 
#政起
白起在山上练着剑。嬴政又来了,他走向白起,看着白起的眼睛。时机已到,是时候告诉他他的用途了。
“你来当我们的兵器吧。”嬴政冷冷地说。白起笑了笑,皱皱眉,开口:“阿政……你在说什么?”
风吹过来,拂过嬴政银发的风更加寒冷了一分。一个手势,周围的人便都出来了,
“抓住他。”
“阿政,就算是这么久的交情了,你还是那么执着于你的计划吗……”
“是。”冷漠的一声肯定回答,便是他留给白起最后一句话。
他死了吗?
后来,后来经过七十二天的改造,他就不是白起了,而是兵器,一件连死神都心生畏惧的兵器。泛着银光的镰刀仿佛能隔断一切,可是感情,是不会断的,悲伤充斥在胸膛中,难过无法溢于言表。
“……阿政,你要是喜欢,我一直都是你的兵器,只是……兵器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空条泠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